如梦静儿

陈情令观影少年歌行

  时间     :     射日之征刚结束

  

  地点     :     不夜天广场

  

  ————————————————

  

  骂剑决 

  

  骂剑决?

  

  不会吧?这么草率?我怎么就不信呢?

  

  要是随便骂骂人就能当修真界第一,本宗主就把这个宗主之位让给他!

  

  如果随便骂骂人就能成功当天下第一,那我们之前的射日之征不就是玩闹吗?

  

  云梦江氏不就白白给人家灭门了吗?

  

  难道是要告诉我让我直接去骂骂魏无羡就能当天下第一了?

  

  别开玩笑了!

  

  可是仙门百家看到后边之后整个人震惊了,竟然骂赢了?

  

  这这……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这里边应该有什么诀窍吧?

  

  谁都别想阻拦我,我要拜这个红衣少年为师,这种不用修炼只需要找找诀窍骂骂人当天下第一的武功实在是太适合我了!

  

  “这,这个小桀,真是太孩子气了,还有那个萧瑟,好歹也是一位王爷,怎么也跟着小杰胡闹呢,不过,他们两个一个敢教一个敢学,还真是……”李寒衣想了一想想到了一个词:“绝配”。

  

  “小仙女,你这话就不怕叶姑娘听到了,弟弟独守空房吗?”赵玉真打趣的说到。

  

  “那你会说吗?”李寒衣反问赵玉真。

  

  赵玉真凑到李寒衣耳边悄悄的说:“我听娘子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听了哈哈大笑:“这个雷无桀实在是太有意思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跟他交朋友了!”

  

  朋友?这是蓝忘机第二次听到魏无羡这么说,心里酸酸的。

  

  “魏婴”蓝忘机叫唤魏无羡。

  

  “怎么了,蓝湛”听到蓝忘机叫自己,魏无羡直接把雷无桀忘到了脑后,眼巴巴的凑了过来。

  

  看着魏无羡又回到了自己身边,蓝忘机心里还挺得意:魏婴还是在意我的,这个……朋友?

  

  聂怀桑眼睛发亮,此时正在奋笔疾书:记下来,记下来,真是个好主意,说不定什么时候能用得上呢。

  

  萧楚河一言九鼎跟我萧瑟有什么关系? 

  

  ————————————

  

  小剧场:众人观后感

  

  

  

评论(9)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