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静儿

假如无心被炼成药人之后变成了柏麟帝君

  柏麟帝君下凡了,司命后怕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水。

  

  司命心知,柏麟帝君不经渡厄道私自下凡是犯天条的,可是他也知道帝君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天下苍生,是为了将战神安全无恙的渡回仙界。

  

  幸好,帝君已经对外宣称闭关,要不然他还真没有把握能够瞒过那些仙家。

  

  司命缓了缓神:“我如今能做的就是稳住仙界,帮帝君守好秘密,尤其是不能让腾蛇知道。”

  

  司命赶回中天神殿做善后工作,却发现了一个他想都想不到的人,张大嘴巴非常震惊:“帝帝帝君,您不是刚刚下凡了吗?怎么这么快又回来了。”

  

    柏麟帝君就这样看着司命,忍了又忍,最后仍旧没有忍下去直接敲了一下生命的脑袋:“司命,你做的好事,让你把本君投放到衡阳长老经过之地,你呢,竟然把我投放到另一个世界去了,而且还是重新轮回转世,你的能力很是让本君堪忧啊!”

  

  啊?不会吧?不过帝君也没有理由骗他,难道我的业务能力真的下降了?还是先请罪吧!

  

  司命行礼:“帝君赎罪,是小仙的错,请帝君责罚”。

  

  看到司命认错的态度良好,柏麟帝君缓了缓神:“不过,也不是全无好处,这一趟下凡本君收获颇丰,就算你将功抵过吧!”。

  

  司命大喜:“多谢帝君。”

  

  柏麟帝君没好气的说:“进来吧!”

  

  “无心,你这中天神殿好威风啊!比萧瑟的雪落山庄都要威风”雷无桀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

  

  “这个小夯货,哪里有一点做神仙的样子”萧瑟打趣的说到。

  

  “我觉得挺好的,他要是变了我反而不太习惯了”司空千落觉得雷无桀的性格完全没有问题,在凡间什么样就在天庭也什么样,她觉得没有必要改变。

  

  “千落说得对,雷师弟赤子之心,很是难得”唐莲也为雷无桀说话。

  

  萧瑟不服气了:“我也没说他不好,怎么一个两个的都为他说话,唉!我这地位啊!真是越来越低了。”

  

  姬雪神情冷冷的:“哼……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阵划破长空的尖叫,引得所有人侧目。

  

  司命急忙扯住柏麟帝君的袖子将柏麟帝君拉到身后:“罗喉计都,你怎么会在这里……”

  

  

  ……………………………………

  

  小剧场:司命发现唐莲之后……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