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静儿

陈情令观影少年歌行

     时间     :     射日之征刚结束

  

  地点     :     不夜天广场

  

  ————————————————

  

  萧瑟与雷无桀的女装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一片哈哈大笑之声,络绎不绝的。

  

  ‘这绝世高手的代价也太大了吧,忽然有点不想成为绝世高手了。’

  

  ‘哼💢,你还太年轻,不懂得分寸,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不过是穿女装而已,只要能成为天下第一,舍掉什么都不为过’。

  

  金光善死性不改竟然对着雷无桀和萧瑟流口水,一双眼睛色咪咪的:可惜了,竟然是两个大男人,白瞎了这么好的姿色,若是我得到他们,留在身边欣赏也不错。

  

  忽然金光善发了一下抖,身边感觉到冷飕飕的。

  

  李寒衣虽然不了解金光善,但是看到对方脸上恶意的表情,下意识的感觉到不喜,她的直觉告诉她,金光善会对自己的弟弟不利。

  

  赵玉真轻拍着李寒衣的肩膀,安抚着李寒衣,心里一阵恼怒,他太明白金光善脸上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了,以前的金子轩不知道可是他知道:看来计划得提前了,出去之后要尽快和母亲联系。

  

  啪,啪……江澄直接拿着紫电对着空地上抽了几下,想将自己身上的鸡皮疙瘩抽掉:“什么东西,怎么会有这种嗜好,一会儿要当公公,一会儿又穿上女装,别让我看见他们看见他们一次抽他们一次,神经病”。

  

  啊……聂怀桑心里大呼:“我怎么没有想到,我怎么没有想到啊”。

  

  “你没有想到什么, 聂怀桑我警告你,把刚刚看到的全部忘掉,不许有穿女装的想法,听到没有”聂明玦心里铃声大惊,以为是看上面的新奇自己也想穿女装了,这可不行,堂堂男子汉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必须赶紧纠正回来。

  

  聂怀桑吓得连连摆手:“大哥,我没有,我真没有”。

  

  哼,没有最好。

  

  聂怀桑长舒一口气:总算躲过了一劫,幸好大哥不知道我心里的想法。

  

  ‘我能有什么坏想法,我只不过是觉得魏兄长的挺好看的,若是穿上女装更好看,可以当我话本上的女主角,要是再加上蓝二公子更好了,’

  

  卢玉翟日常吐槽无双 

  

  ————————————

  

  小剧场:众人观后感

  

  

评论(31)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