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静儿

陈情令观影少年歌行

  时间     :     射日之征刚结束

  

  地点     :     不夜天广场

  

  ————————————————

  

  三位路痴凑一块 

  

  这个可把仙门百家给整不明白了,这就是高人?

  

  本以为只有雷无桀一个人不识路,连自己家都不认得,没想到他的两个朋友也是啊!

  

  莫非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于师出了大变故?

  

  官道改道了?

  

  就是没有一个人承认自己是路痴的,三人迷路了这不明摆着吗!

  

  “哈哈哈哈哈……蓝湛我跟你说啊!他们三个实在是太逗了,跟我有的一拼,当然只比我差那么一点点,真想早点和他们相识,他们三个,这个朋友我交定了,真是太有意思了”魏无羡好久没有这样哈哈大笑了,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不少。

  

  蓝忘机酸酸地说:“无聊”。

  

  “又无聊?”魏无羡看了蓝忘机一眼?

  

  “肤浅”蓝忘机又说了一句。

  

  魏无羡更是新奇了:蓝湛竟然没有不理我,还和我说话?

  

  “见谁都觉得有意思”蓝湛闷声闷气的。

  

  嗯?蓝湛今天怎么啦?怎么怪怪的?就像是他的老婆被谁勾搭了一样!

  

  聂怀桑在一旁看的直着急,手里珍贵的扇子,都不自觉地塞到了嘴里:魏兄的天赋莫不是从情商那边抠过来的,像地主家,额😓不对,像百姓家的傻儿子。

  

  ‘不过上面这三位公子确实有趣,若是他们有缘分来到我们的世界,真想结识一番。’

  

  李寒衣有些狠狠的说:“小桀小时候绝对没有这个毛病,肯定是雷轰带坏的。”

  

  赵玉真其实是想说情的,可是面对雷轰,这个喜欢过小仙女的人,总觉得为他说情心里有一种自豪感,和炫耀感。

  

  赵玉真:哼💢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江澄更是嗤之以鼻:“本以为雷无桀够蠢的了,没想到他的朋友更胜一筹”。

  

  以后云梦江氏要加一条家规:凡是愚蠢之人都不可收入门内。

  

  药人?傀儡? 

  

  

  ————————————————

  

  小剧场:众人观后感

  

  

  

评论(26)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