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静儿

少年的你观影山河令

  【魏莱观影顾湘

  

  魏莱都快要疯了,她的家庭太压抑了。

  

  她不明白,父母为什么要把所有的压力给她,她真的努力了,很努力,很努力,可是不行就是不行,直到现在她可以肯定的是她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儿。

  

  魏莱发疯,可是她不敢在家里发泄,父母管的她太严了,她快要喘不过气了。

  

  爸爸妈妈,女儿没有那么天才,只想做一个普通女孩,有着爸爸妈妈的疼爱和自由,你们请不要逼我了,好吗?

  

  她不知道她还能坚持多久,可以肯定的是他快要崩溃了。

  

  她想她现在急需要做一些事情发泄一下。

  

  高中时期的生活真的很无聊,他只需要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比如,那个漂亮的女孩,既漂亮又温柔,成绩又好,完美的让人想破坏。

  

  胡蝶。

  

  哈哈哈……名字也很好听。

  

  我叫魏莱,我的家庭很优越,但是我的生活很压抑,今天我带着我的两个跟班,放学以后将一个同班女孩子堵到了洗手间。

  

  …………………………

            …………………………

  

  晚上回到家里,魏莱的内心很是惶恐,很是内疚,满脸的泪水神情尽是痛苦。

  

  ‘我竟然欺负了一个女孩?我是个坏人,不不不,我不想的,我不是故意的’

  

  我叫顾湘 

  

  ————————————

  

  


  

  小剧场:精彩在后续

  

  

评论(3)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