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静儿

有缘千里来相会5

  柏麟帝君的话在场的所有神仙听在耳里,总觉得怪怪的。

  

  虽然当年的天魔大战他们都经历过,但是如今在以旁观者的身份来听,今天柏麟帝君诉说当年的事情,忽然有一种后怕的感觉。

  

  要是当年,现在柏麟帝君没有管他们,那么,他们将面临什么样的下场?

  

  众人全身发抖。

  

  其实妖魔是善良的,他们不会伤害神仙的,当年只是闹着玩。

  

  呕~

  

  他们想吐。

  

  自己的性命怎么能交到别人的手上?更何况是妖魔呢?。

  

  众位神仙终于学会思考了,那要是柏麟帝君是对的,那么说明他错的天帝?

  

  不敢想,不敢想,那可是天帝,怎么可能会害他们呢?他们肯定是想错了。

  

  他们自欺欺人,可是画面中的景象却让他们认清了事实。

  

  画面之中忽然出现了天启神尊所说的混沌之劫。

  

  【那绝对可以用毁天灭地来说,到处都是荒芜,到处都是废墟,尽管有祖神的相助,但依然有很多上神陨落。

  

  让他们不禁想到了一个词——诸神黄昏。

  

  再过来想想就好天帝的无为之道,他们恨不得上前把自己天帝暴打一顿。

  

  混沌之劫,要是没有祖神相助,在他们修为之上的真神都能陨落,可是他们的天帝竟然还说什么顺其自然,这天帝怕不是魔族派来的奸细吧!

  

  天启神尊说的对,柏麟帝君果然单纯(蠢)。

  

  【天启语重心长的对不起柏麟说:“三宝啊!你说,当年的混沌之劫,我们不去理他,祖神也不去理他,他会就此消失吗?而万年后的今天,还会有我们的存在吗?”】

  

  【柏麟惭愧:“孩儿惶恐。”

  

  【看到儿子已经想开了没有一会儿,天启又不正经起来:“三宝啊!你还是太年轻了,以后多历练历练就明白了。”

  

  【柏麟回应:“孩儿谨记。”

  

  再场也有年长的神仙,他们想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柏麟帝君虽然是帝君,但确确实实是一个年轻人啊!

  

  天界所有的重任压在这个年轻人身上,一时之间,他们有些惭愧,

  

  更重要的是,天帝真不是个东西。

  

  【之后,天启又问了四宝和五宝,两个乖宝宝也乖巧的表示没有任何麻烦,不需要爹爹操心。】

  

  【可是就算没有麻烦,现在月弥也不想这么早的离开,不容易和儿子相见,今天她心中实在是不舍,就是与儿子们在一起的时候聊聊家常也好啊!

  

  【五宝昊天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脸坏笑:“对了三哥,那个计都星君还有没有纠缠你啊!”】

  

  ————————————————

  

  小剧场:精彩尽在后续。

  

评论(53)

热度(31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